close

 欣逢雙十國慶的三天連假,大夥ㄦ原本計劃在第一天就去宜蘭的松蘿步道後再去大塭吃螃蟹。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﹝其實也沒變,連假第一天本來就會塞車只是大家都忘了﹞。土城上了二高走了一個半小時還走不到新店,這時心一狠“算了!去基隆玩就好了。”馬上切快車道直衝基隆。

話說,難到基隆不堵嗎?基隆人難到沒放假?果然,不光塞車基隆還下著暴雨。一切的計劃想法都擱著吧,直衝昱帝嶺吃一桌算了。 

這昱帝嶺果然沒讓我們失望,不論什麼時候都能讓我感動到心裡!


真是夠誠意的一桌,涮蝦油飯


我邊拍它還邊跑,真是太鮮了!! 


特地為靜儀點的鵝肉她沒吃幾塊.. 


不知名蔥油鮮魚,肉肥味鮮,­重點是豆腐有入味,蠻好蠻好.. 


蒜茸旭蟹,肉肥味美,只是上菜慢到變涼了,­且豆腐沒入味但不影響我被感動的心情


真是太鮮了才拍完就跑到對面去了!­要是沒先煮熟它的話那還不跳到別桌去了.. 


石門某不知名海邊咖啡園的圍繩


海鮮吃完也會跑了? 這麼鮮!!! 


嗯,20年後的好漢先擱著以後再看


這不是我拍的,被切一半的繡繡別怪我


留個回憶就好,拍的內容好壞就別太講究了,­50年後記得再來看!! 


團體照


團體照


團體照


團體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