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是在二專畢業之前的最後一年,當時為了趕時髦為了彰顯我的身份地位去辦的花旗銀行信用卡。在那個年代事實上也沒幾個地方可以刷卡的,還記得只有在員工旅遊去普吉島用過一次,跟老爸回山東在香港轉機用過一次。後來信用卡這種東西變成滿街都在推銷,去逛個夜市都能因為它送的禮物而辦好幾張的狀況下,因為它堅持要收卡費我就決定不想用它了。直接繳清剪卡,跟它再也沒有瓜葛。

印像中每隔個三五年就會收到這麼一張通知單,每次都當它是詐騙集團的通知。每次都順手就丟一邊從來也不會真的想去跟它連絡,才76塊? 是你瘋了還是我神經病? 就這麼瞧不起我..

這一次我真的很無聊就打電話去了,留了我的地址給它。結果真的寄來一張支票,它真的為了76塊追了我20年一定要還給我!真是感動,花旗真是一間好銀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